2009-08-13 15:43:55♫﹏晴月

很久不見

總而言之

距離上次打文章的時間

我已經經歷了統測ˋ趕畢業作品ˋ趕技優

結果畢業作品根本沒有要打分數

考完統測後

大家都在玩啦

哪有人想做咧

除了像我這種要推技優的XD

想當初還趕成這樣

其實好像也不用這麼趕齁?

 

自從畢業後

有時還是會懷念校園生活

這種團體生活其實上大學應該就不常見了

畢竟大學應該不會整班移動

還有一起在教室吃午餐睡午覺吧

還是會想念阿

 

不過現在要邁向大一啦

我以後就是龍華人:目

暑假期間很順利找到工作

在樹林的頂好打工噢噢噢

裡面的人都很好

很慶幸可以找到這麼好的店

我以後也會努力的:)

今天很難得來了報台

平常都在無名活動

報台都是過了好久好久我才會來吧

不過今天看到我的報台

就想起了國中那段時光

很矇懂卻很天真

也很快樂

 

 

 

 

 

 

 

上一篇:我高三: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