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3:42:35♫﹏晴月

大掃除

我家阿

從前幾天開始裝浴缸

花了好多天

我爸真利害 =ˇ=


為什麼呢

因為裝浴缸超麻煩的

先把原本的浴缸打掉

然後在重新用水泥

堆磚塊...等

到了今天還沒用好

步驟有夠多的耶=ˇ=


真是辛苦老爸了


今天一大早就被叫醒

清理書桌


噢噢

超冷的= =\


我書桌清完就休息了XD
剩下房間明天在說吧ˇˇ



即將要過年了

卻沒有什麼感覺 = =

今年不回花蓮

假期太短

好可惜噢ˊˋ

我的紅包會少很多說=ˇ=

難得很想回去一趟@@




在來阿

就是寒假作業

數學還好啦

還可以應付

但是國文爆難的= =

一大堆心得等著我去寫

好想喊救命= =

剩下8天

寒假就結束了

好快好快


好捨不得ˇˇ


化又說回來

這幾天超冷的欸

還一直下雨

有種遙遙無期的感覺- -


星期一晚上還要去搬3D

不知道要搬到哪= =

這幾天阿

就是有點忙碌啦



噢對了

我想去看功夫灌籃@@

有人想去嗎XD?




上一篇: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下一篇:新年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