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22:40:47♫﹏晴月

*打工

今天終於要去打工了

好緊張噢

我都不敢遲到=ˇ=

7點45分就到了說

到了那

好多阿姨阿ˇˇ

有些會跟我聊天:)

好親切XD


然後有一個姐姐帶我去工作的地方

一間小型會議室

乾淨ˋ明亮ˋ有冷氣><

哈ˇ

很舒服=ˇ=]

由於聽說蔡沛如她們家事做醫療用品的東西吧

我的工作就是檢查

一些物品,看有沒有瑕疵

就是這樣

中午吃了一個大便當ˇ

只能說

太大了ˊˇˋ

我吃不完

真可惜=ˇ=

就這樣

我坐著坐了8小時

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我想這種工作

有點像手工耶=ˇ=

坐久會絕得很乏味

不過一天有600

(假如有加班,那不就更多><?)

還OK啦~~又是在冷氣房說ˇ

那邊的人也都很好

雖然我不知道怎嚜跟他們說話=ˇ=

就這樣

一天結束啦

明天也要上班

好好努力囉!!!

上一篇:明天

下一篇:點名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