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05:22:21伊凡〃

又一年*

是的.今天是2008年最後一天的凌晨

我非常無聊的上上網

因為來我家陪我的小熊已經去夢周公惹

所以我就沒事做.來打打報台

話說.今年其實也發生惹很多很多事情

很多的笑聲.不愉快.

但新的一年即將誕臨.

之前的不愉快就給他通通忘記八!!

人總是要往前看.不要只顧著後面

看看前方還有很多事是現在該做的

新的一年當然就是新希望

我希望跟熊能找到穩定的工作

還有大家都建健康康的

我的新年新希望好濫XD

 

 

好無聊唷!! 半夜一個人不知道該做蛇麼?!

今天晚上就要跨年惹ˇ

老天爺押!!

我再求你一次[[不要下雨]]

多冷都沒關西.就是不要下雨

希望今天跨年大家都玩的開開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