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01:42:16趴《 Par〃

*花蓮泛舟2天1夜遊.


6/27一大早  阿滾來我家(他有小遲到)

7點多 要去載兩個學妹

到滾家之後買個早餐 用一用 座上車

出發啦!!  不是我誇張  他弟絕對不是普通的白幕

要是他是我弟 我早打下去了 吵死了 滾跟他弟還一直吵架= =

我們說一句 他可以回個快十句  跟他爸媽說話也沒大沒小= =

好  言歸正傳  9個人就這樣 開 開 開

開到宜蘭 好像12點了吧 去吃個中餐

一定是海產店嘛!!  吃一吃 繼續趕路

吼吼 那蘇花也太灣了  我都想跳車了= =

終於  下午3點多吧 到了民宿拉!!

超漂亮的啦 民宿叫做 美麗家!!  ↓



這是..算庭院吧?!  ↓


這是我跟阿滾還有2個學妹ㄉ房間↓



其他的房間也很漂亮

正要休息的時候  阿湯打來了  說要來找我

因為他暑假了 還在花蓮 星期三才會回台北

沒多久 他真ㄉ到了  挖勒  看到他 有莫名的興奮XD

因為好久沒看到他了! 哈哈哈

結果 阿滾他們都在民宿裡休息  我就自己跟湯出去

騎著他朋友ㄉ噗噗  也不知道要去哪

他就說去找他朋友   挖勒  遠到一個炸

我屁股都快痛死了= =

阿滾他們晚上要去南濱夜市  我就直接在南濱跟他們會合

等他ㄇ來 阿湯就走了  

玩一玩 吃一吃 女人吶..逛街就是這樣 每間飾品店

都要看 我跟阿滾 走在最前面也會被罵  埃埃埃..

到9點多 回名宿啦  要好好休息  因為明天是重頭戲啦


沒錯 就是  泛舟啦!!

早餐吃一吃 要去泛舟啦!!

到了那 看完小段影片  穿完救生衣戴完安全帽

出發  作上船  大概有快20艘船吧!

好啦  重頭戲來啦  滑快20分鐘吧 有一艘船 越來越靠近我們

沒多久 撞到我們 我嚇一跳 而在他們撞過來時

剛好遇到流急 沒錯!!我在驚嚇之中

掉下水了 ..

一下去先是滅頂 水深到一個靠盃 完全踩不道

水一直往臉上灌 眼經鼻子嘴巴 整個嗆很大

根本不能呼吸 也看不到船在哪 ..

那時只有一個念頭 我死定了= =

原來溺水是這樣的..

該死的阿滾他們還沒第一時間發現我掉下水了..

我還一直亂揮終於抓到船了 可是 我快沒力了

阿滾抓到我 要把我拉起來 因為他是坐著

我ㄉ腳要先跨上去 但他坐在那 我整個卡在那

也沒力氣叫他先讓開  還好另一船的哥哥把我推上去

那船的姊姊們也嚇死了  ..吼 我才嚇死

那時我真的快掛了..  另一船的比阿滾他們還緊張

該死的 我人生第一次溺水 就曝光給他們看了..


花蓮紫外線真的是毒到一個炸..泛舟大概要4個小時

前2小 後2小 中間會划到休息站12點 直接發便當吃

吃一吃休息半小時在繼續划..

我們到休息站時  大家已經都黑ㄉ黑紅ㄉ紅

而我呢.. 臉跟手紅到一個炸

沒錯 曬傷啦  不過還有2小要划..

划到終點  我整個腳軟都在抖 因為驚魂未定= =

去洗一洗  換一換  要回家拉

臉跟手曬傷 整個很痛  吃晚餐時 手拿筷子都在抖


回家時 雪道還塞車 回到樹林都11點了

騎著噗噗載完學妹回家  就也回家啦!

一到家 心中機動ㄉ大喊  耶!!回家真好押


隔天早上醒來 臉跟手曬傷超痛 又全身痠痛 應該是落水時一直掙扎腳一直踢

去拉傷= =”  真是邀受..

累又驚險的花蓮遊阿..  嚇唬誰押我的媽..永身難忘了

該死ㄉ阿滾  你欠我一次蛤  要給我精神賠償 還要帶我去收驚啦


感覺不像去玩像去受訓~~





     






上一篇:*是不是

茹茹 2009-07-20 17:12:18

湯獻在要上駕訓班....

所以....我在考慮....你跟我和魚先見面好了~

我們去吃飯....在去動物園好不好....

呵呵呵呵~~~

茹茹 2009-07-09 10:22:00

花蓮是個可怕的地方.....

你看到湯興奮....那我咧>w<

找死找死...

版主回應
我知道以多可怕了= =

你還敢說 我都還沒看到你ㄟ= =
2009-07-10 00:02:21
老爸 2009-06-30 18:17:11

兒子啊~偷偷約了兩個”學妹”出去喔...
還溺水勒....
真是的...

版主回應
沒啦 !! 一個是她女友 另依ㄍ是她女友ㄉ朋友

對阿 老爸!!你差點就看不到我了耶!!
2009-06-30 19: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