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01:39:57趴《 Par〃

*6/7夜唱

沒錯6/7 上個月就被約去夜唱..

晚上8點要到西門町..

痾 這次算是第”二”次 自己做火車捷運到西門吧!!

哈哈  因為我的噗噗 在華媽咪那裡= =

而他的撲撲在我這..

好了  到了那 會合 其實裡面我很熟的只有華媽咪

另外還有2個姐姐 一個..叔叔?!叫他哥哥好了..

他的外表項哥哥 實際上 他是個淑淑XD

不過都還好  應該是說他ㄇ太好相處了..還是

我也很好相處..A_A..  

那姐姐我第一次跟他見面聊天時 就好像我ㄇ認識一樣

她有點瘋狂XD    

好啦  我們4個 為蛇麼是4個呢  因為另一位姐姐還在上班 

我們就先去吃可樂森林 好吃還是不好吃?!.. 不予置評

只是 東西還蠻多ㄉ !!

吃吃聊聊  等另一位姊ˇ下班後

到11點  嘿黑 到錢櫃夜唱啦

吼吼吼 那姊ˇ 唱歌超好聽的啦 我們班有幾個都被比下去了

我和那位大叔哥哥 一度有要幫他報名星光大道的衝動XD

吼  太好聽了!!!  就這樣 唱唱唱

到了凌晨3點  要回家啦  騎我ㄉ噗噗在華媽咪回樹林

因為他噗噗在我家 還要在騎回去 真辛苦!!!

不過沒辦法  姆哈哈!!

一到家 碰 -=≡ 馬上累到睡著了..

上一篇:*自由身

下一篇:*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