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01:36:54★_

ܤ 便當點點名

被點*
*點名規則

〔壹〕傳給10個人 ( 不可回傳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


〔壹〕 糖糖
〔貳〕 便當 
〔參〕 巧巧
〔肆〕 ㄅㄨ
〔伍〕 小柚
〔陸〕 雅淳
〔柒〕 小鬼
〔捌〕 蕾蕾
〔玖〕 女人
〔拾〕 蚊子



---------耶黑我是分隔線----------



你覺得〔壹]如何?

他是我的寶貝枕邊人
 他很可愛很天真很單純
但是有時候很喜憨= =
 喜憨的可愛 ,


你覺得〔貳〕如何?

他是個對我們大家都很好的人
  他很厲害,很會幫我們搭衣服
再睡覺的時候都會跟我說晚安或午安 ^^


你覺得〔參〕如何?

他是個可愛妞
 眼睛很漂亮_,
跟他喇賽很好玩 ,我們都很愛他


你覺得〔肆〕如何?

很關心我們每一個人
 很成熟,講話很深澳
卻很有道理 _,
  看到我總是會對我微笑:)
很搞笑很瘋狂,我很愛xD


你覺得〔伍〕如何? 

寢室長_ 。
懂很多我們不懂的東西
也會交我們如何應對
 成熟的女人 = /// =


你覺得〔陸〕如何? 

他是個很照顧我們大家的人
總是會關心我們的健康
 但是 _,往往在事情還沒有定論的時候
否決掉他 ,
雅淳 ;加油呀 !!
我們都希望你能幸福 !


你覺得〔柒〕如何?

只能用一個字形容他
  Man
別難過了, 事情都過去了
彌補雖然不能挽回傷害
但_他會覺得窩心的


你覺得〔捌〕如何?

他是個很可愛的女孩
 覺得他很有氣質
可愛妞 _,
  字很漂亮,溫柔體貼^^



你覺得〔玖〕如何? 

他是我的寶貝
 總是在我孤單時
會第一個跳出來陪我的人
雖然他很欠八
但我很愛他X///D
  很會安慰我,^^


你覺得〔拾〕如何? 

臭蚊子
 不要那麼愛亂想
要乖
 我希望看到快樂幸福的你
跟廖北要幸福噢
很愛你XD


---------耶黑我是分隔線---------


最後一句我給大家的話
  謝謝你們, 我很愛你們^^

蕾蕾。 2007-03-04 22:19:19

喲 有我呢XD
我會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