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02:30:24魚‧0‧

對ㄆ起...




昨天下班打電話給妳...
聊ㄌㄧㄍ小時...
第一句話就是對ㄆ起...
妳問我幹麻說這ㄍ...
我說因為我ㄆ夠主動...
真ㄉ很對ㄆ起...
要做什麼可以直接跟我說...
ㄆ要都ㄆ跟我說...







好想要妳能打電話給我...
好想要妳能說愛我...
但好像都只是我一ㄍ人...
別再亂想ㄌ我...








在學校ㄆ是ㄆ主動找妳...
是我在電話裡把要聊ㄉ話都聊光ㄌ...
所以會ㄆ知道要跟妳聊什麼...
我也知道ㄆ可以因為怕沒話聊就ㄆ敢找妳...
我知道這是我ㄉ錯...








對ㄆ起...
我ㄆ夠勇敢...
對ㄆ起...
我ㄆ夠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