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09:43:16哎呀雅

感謝

昨天很開心....真的...
雖然寶貝因啦啦不能陪我去到處吃.....
不過.......感謝昨天所有陪伴我的人....
送你們這篇感謝文

感謝米米....
謝謝你陪我到處吃....陪我逛士林....陪我走到士林站....帶我參觀宿舍.......陪我整個晚上
感謝鈺文
謝謝你陪我到交誼廳聊天.....陪我去找學伴
感謝學伴...瀧
謝謝你很有禮貌的聽我們女孩聊天.....讓你感到無聊我很抱歉.....
感謝阿堯
謝謝你載我去捷運站....話說這是第一次給家人以外的男生載....你很體貼...居家新好男孩....謝謝
感謝寶貝
謝謝你打來找我聊天.....如果我的校園生活少了你.......我會少了重要依靠....跟你聊天已經是我生活的重要的一部份
感謝孩子
謝謝你在練啦啦辛苦之餘...還陪我聊天....雖然我覺得我們中間還是有距離(嗯...有時不懂你在說什麼)...不過我對你的印象有一點一點慢慢再改變......你也是個可愛的孩子
感謝烏啦啦
昨天雖然第一次聊天....不過......酷企鵝....你也是個有趣的人.....感覺很好相處
感謝耀甲
每次你都會上線找我聊天.....好開心......雖然我們在學校沒說話....不過線上會聊....真有趣
感謝雅婷
我會常常打去找你聊天....因為...你是個會適時給我力量的大姐姐.....謝謝你都會很有耐心的跟我說電話
感謝###
雖然不知道你是誰....不過你的那通電話....提醒了我我是會一A的..
感謝媽咪
謝謝你在我回來時...幫我等門...為我擔心...我知道你很愛我....所以你才會念我為何如此晚歸....
感謝高弟
謝謝你昨天讓我用電腦聊天....所以我才會和這麼多朋友聊的很開心...真的是比我還成熟的弟弟
感謝大家
昨天如果少了你們...我的可能就不會如此開心.....謝謝你們



要感謝的人太多....不過....昨天的陪伴我的朋友們...謝謝你們...因為你們...我度過了一個我覺得很開心的夜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