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21:27:09哎呀雅

上大學

好久沒打文了......

努力充實自己的大學生活........
有學姐問我.........(你都沒加社團喔...還是加一下比較好喔...大一生最悠閒了...)
孩子我說......我還蠻忙的......忙到我會計都看不完了...沒時間去加社團..
(那妳有想交男朋友嗎.....需不需要我幫你介紹)
我說......順其自然吧.....多交朋友的感覺我很喜歡........不用太刻意去找男朋友......

很希望大家都能很幸福........因為我發現我們班還蠻多孩子有男女朋友....在粉紅色的圈圈中...........真是替大家感到開心........

大學生活..........忙茫盲.........還蠻累的..不過.....真的認識到許多不同地方的孩子........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