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23:12:57*~呆呆〃♥~*

嘿嘿!好久ㄅ見*

哎呀呀!


一晃眼間....


我就這麼久沒來啦!




呵呵!!





真是好久ㄅ見啦!(來包高剛屋海苔八)





撲哈哈!







最近真ㄉ好累好累





感覺時間都ㄅ夠







怎麼睡也睡ㄅ好







我想!




我一定會過勞死





哈哈!








沒辦法!





你們知道ㄉ...





我假日要上班呢!







現在真想賺好多好多錢喔!




以前我真是ㄅ會想






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等到了現在!




自己賺ㄌ錢


才知道錢ㄉ難賺




呵呵!





現在呀!




花到自己賺ㄉ錢....



就會覺得好心痛耶!






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





>@<~~~~~我要加油啦!








GO GO 呆呆
 





如♥〞 2008-01-28 18:04:57


對呀
花自己錢很心痛
而且很難下手

加油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