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18:30:11『薇』♥

終於結束了




畢業動態展
終於在6月10號完美的結束了
很成功 沒有出什麼意外
只是 能重來一次 一定要自己更好

謝幕時 真的感動的哭了
妝都花了 好離譜的醜啊
謝謝那麼多的觀眾
謝謝愛戴我的人
謝謝爹低 媽咪 弟弟 妹妹 給我加油打氣
謝謝愛人
謝謝好多好多的朋友
我謝不完 但是心裡面是真的很感激
謝謝了

6月11日 我也畢業了
哭的更慘 簡直是放聲大哭麻
我在不捨什麼?

接下來要迎接的是大學生活
也許會更辛苦 更難熬

我只知道 我很想念高中所有的一切
捨不得 放不下 許許多多的牽掛
在心中 成了無限的記憶
不會忘記
沒有權利說不要畢業

當時間到在數時 
心中想著 怎麼時間這麼無情
我都還沒仔細的享受過
就要劃下句點了

曲終人不散 
大家還是會在彼此心中的
是不是
回憶 夠我們一輩子品嚐

我不想忘記 不會忘記
深深的記憶
在我心裡

畢業快樂~~~~





           無名新增畢業動態展的照片囉!










上一篇:寶貝,對不起

下一篇: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