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23:23:13『薇』♥

有點扯



這麼熱的天氣
我竟然還會感冒發燒
自己都覺得好扯好扯
是怎麼感冒的 我也不知道

一定是因為在趕畢展太累了
不知不覺被病毒侵犯了都不知道
現在 是個標準的男聲
每個人都要我不要講話
難聽死了
偏偏愛講話又一直唱歌
越來越嚴重

今天終於有空看醫生了
扁條線發炎 支氣管炎 聲帶受傷 發燒
好像很慘耶
快快好起來吧
離畢展都要到了
還有很多衣服還沒完成了

要有力氣 要有動力
這樣子才能有完美的演出
還有 還有.......
快快還給我女聲吧
雖然這樣子很有磁性
但聽久了真的很難聽

我不要當莉菁啦







上一篇:好久沒有.......

下一篇:悶的發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