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19:04:58『薇』♥

需要



紅豆湯 我好需要你

一直一直好想喝紅豆湯
裡面要有紅豆還有湯圓
還要冰冰的 但是不可以太冰
以為放學可以喝到
但是 還是落空了
紅豆湯 我整個好想念你啊

冬天 紅豆湯要變熱的
夏天 紅豆湯要變冷的
好酷 好喜歡

討人厭的夏天
一天一天逼近.......
我真的好不喜歡
心情不好 什麼都可以成為藉口
好想要......  清涼一下 哈哈
只可惜 我的身體 不能讓我太清涼
冰的通通不能喝 只好偷偷喝

為什麼 怎麼做 怎麼錯 
我也不知道
兩個人 沒有共同點
或許 就像兩條平行線
找不到交會點
越是想要緊密處碰
越是傷的深

以為自己看的很開
可以很樂觀
其實當事其情發生時
卻是最害怕最無助的一個

解不開的事情
怎樣也解不開
了解我的人 會是誰
我真的很讓人猜不透?
我也不知道


摁........
今天早上要出門
發現一封信 是我的名字
打開看
是某某醫院要我去做身體檢查
假裝沒看到 我很好的
檢查和等待報告 都是很難熬的時間
我才不要勒












上一篇:別在意

下一篇:好久沒有.......

波妮☻ 2007-04-23 22:29:06

去看医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