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5:20:10黑色ˇ丸子

禮拜五 和 連假四天

呼 . . . 連假 4天 真的沒一天 沒烤肉...

禮拜五 開始假期 就先跟 107 的大家們 跑去 泡麵家烤肉

有 我 小黑 阿達 阿軒 阿川 木蘭 云 雞屁股 小布 小綠

雖然 整個就是 很趕 很趕 還是 很趕 ~~

聽說= = 買的東c 還是去路邊燒烤 買 串好的 回來自己烤 XD...

結果烤肉 幾乎都是男生再烤 因為女生烤的不熟 - ˇ -+...

阿達 烤肉找你就對了阿 你那麼像 木炭 對吧 ~! XD...

結果 大家無聊到 發荒.. 就跟 小黑 阿軒 阿達 跑去買牌..

當然順路 要去對面玩一下 頭D 跟投籃機了阿...

結果 投籃機 第一次 417 吧.. 第二次 投 430 ..

結果 去玩 頭D = = 每次玩 我的 方向盤 都是 ” 濫 ” 的 - -...

不公平拉> ” < . . . 難怪他貼 回饋大家 變成10元玩一次= =...

後來回去就開始玩 10點半 和 國王遊戲 輸的喝 啤酒 1小杯...

結果 當莊家 想輸 好難 每次都讓 3 - 5 個人 一起喝 XD...

還是有人 把 10點半 當 11點在玩 整場輸到底 ..

結果 5 - 6 罐 沒多久 就全部喝完了 後來大家 累ㄉ累 就開始收拾東c了..

一堆人 都可以拍 qoo 臉紅紅 呵呵 我喝的少 臉也不紅ˊˋ

但是回家 再公車上 差點睡著ˊˋ..

玩的很開心 到家的時候 就已經 10點多了..

第二天

禮拜六 原本預定要去 看電影 惡靈古堡三 的..

結果 一堆人 回鄉下的回鄉下 不能去的不能去..

最後只剩下4個人 就取消了..想說改晚上打球..

整個下午都在打 信長...ˊˋ...

結果= = 大家都來我家集合 集合好後.. 碰 ~~ 下大雨 = o =...

又更改 跑去打網咖 玩了兩小..還是信長..這大概是電腦的樂趣之一吧..XD

大家就各自回家了...好瀰漫的一天 - -||..

第三天

預定好 要去 國中同學家 烤肉 ..

結果 一群人 約一約= = 說 早上8點打球 結果 大家 準備好 吃個永和..

都九點多了 才去打球 打到快11點 真的熱到不行 - - 34度...

又跑去混網咖..混到 下午 2點多 又去打球 = ˇ =.. 打到快4點..

各自回家 洗澡 準備= =.. 結果 跟人家說 5點半 要去..

我們5點半 還在等公車 喇賽 XD..

到了 林口 就跑去 全聯 買烤肉的東西 和 烤肉架..

結果 看到了 好大的香腸 - -.. 還有像 碗公一樣大的豆花..

好屌 = O = . . .

結果就一直玩一直玩 玩一玩 還下雨 = = 而且他家 好像 陰宅..

剛建好的 又再巷子裡面 旁邊又沒住戶...整個就是 ” 恐怖 ” ...

結果 有些人 爸媽 會擔心!? 就提早走了 剩下大概5個人 繼續玩 在唱歌..

結果=兒= 他媽突然下來 我們嚇到 結果 問他 怎麼了@@?..

原來他媽 要練 ” 太極拳 ” << 這就酷了後 = =..

後來看我們在樓下 又上去了..

玩一玩 11點左右 大家都說要走了 結果 = = 走在大馬路上 根本就沒神麼車.

等了一下下 終於有 小黃了 = = 就這樣 1台車 塞5ㄍ男的- -

天阿 還好我苗條 XD . . .

到家 就 11點半了 還真的是 累= = 早上 下午都打球..

到家 洗個澡 就去睡覺了 - ˇ -+...

第四天

跟高中同學約好 要去 吃 新莊的 野宴..

結果 定位 定 15個= = 只有 9個人去 感覺還瞞瞎的..

吃的還不錯 ~ 可惜 定菜 最後半個小時 就不能再定了..

我們叫 二十份 麻糬 二十份 棉花糖 根本不夠麻ˊˋ...

還好 明天還要 一團 要去吃 鑽木取火 另一家的...

我一定要說 老闆 棉花糖 和 麻糬 50份 ^ o ^ . . .

下午 打信長 打到天黑 整個有點悶阿 ...

早早就去睡了 明天早上 還真想打球...


第五天

一早起來 9點多 想說看有沒有人要打球= =

結果 即時通 沒半個人 上線 就去打信長 耗時間了..

到了要中午 才有人上線 - -

結果外面像 烤箱一樣 打球打個大西瓜...熱都熱死了還打...

我媽就說 下午要不要去看電影 惡靈古堡3

我就說 隨便..結果就 我跟我哥和我媽 三個人開車去 西門町看..

好不好看 !? 我是覺得 普普 而且 魔王死法有點瞎...

女主角 跟 魔王 都會超能力 誰比較強呢!? 自己去看吧 = ˇ =..

晚上 預定 要去吃 燒烤 改一改 又說要鴛鴦鍋 結果最後 改去 新莊的

野宴吃燒烤...很幸運 10個人 剛好有一桌 有位子 就進去吃了...

這應該說是 惡夢的開始...後面你就知道了...

一開始 跟一般吃 沒神麼兩樣...他給你吃2個小時 最後半小時 最後點餐...

前天才跟 高中同學一起吃過一次...結果叫20份 麻糬 和 棉花糖 只來一點點

我們一直吃 一直吃 結果 幫我們服務的那個女店員 還不錯

結果 他們一直在那邊喊 可以要電話嗎... 整個感覺 丟臉 = =...

後來 最後點餐 不吃肉 要改吃甜點了...

一個男店員來說 還需要神麼嗎 我們就先問說 棉花糖 和 麻糬 一份有多少

他就說 棉花糖 一份 兩隻 麻糬 一份 3 - 4片 ... 好! 吃到爽!...

就跟他說 老闆 棉花糖 50份 麻糬 30份...

後來那個女店員來了 他就說 不好意思 你剛剛說要神麼..?

就跟他說 老闆 棉花糖 50份 麻糬 30份...

她 傻眼 真的嗎!? 我們就說 嗯...

結果 店長 特地跑過來問說 真的嗎 沒吃完 一人要多罰 300 我們10個人去

結果 嗯嗯 結果 送出來的時候 整個傻眼...

後來 再問一次 棉花糖 跟 麻糬 一份 多少...

那個店長說 嗯 我們棉花糖 1份是2隻 麻糬一份有 7 - 8片...

然後我們就說 剛剛問那個店員 她說 3 - 4片 而已..

喔 那個店員 他 ( 男的 ) 剛來4天...

整個傻眼...

那個正妹服務員一直看我ㄇ笑..我ㄇ就一直跟ㄊ要電話...一直跟ㄊ盧要拍照跟幫我ㄇ吃 . . . 結果 他就說 快點 吃完喔 不然要罰3000 一直偷笑 - -..

真是的> ” < . . .

只能拼了阿 不然怎麼辦 多罰300 ...

吃東西還能賺300元...這麼好康...錯了 - -+.. 朋友說我想好開...

你會知道 麻糬 兩百四十片 放在你眼前 有多少 - -...

棉花糖 100隻 多麼嚇人...

後來一直吃= = 吃到 根本用吞的... 棉花糖 時間不夠 直接不烤 就吃了...

狂塞 塞到 他說 時間到了 最多 延 5分鐘..結果 一直 凹 也沒辦法...

但是最後 還是有讓我們吃完 還瞞有人情的 - -+...

其實 是 那個店員 說錯麻ˊˋ...

結果 大家 都要吐了 付錢 要走的時候 那個女店員 一直看我們...

旁邊兩桌 看我們上菜的時候 整個傻眼 = =...

隔壁的一個男的 聽到 店員說 這邊 棉花糖 100隻 靠 - - 100隻...

付完錢 大家 都好像 要死 不活= = 我也不例外 狂塞 麻糬...

已經有那種 要吐出來的感覺...但是還是要塞 - -...

呼 大概有 幾個月 不吃 麻糬 和 棉花糖了...

現在 好像 糖中毒了 - -... 一直流冷汗... 頭還真有點暈= =...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 得 急性盲腸炎...

下次 再補上照片了...

吃東西 問人 真的問店長比較準確 - -........






這 30份麻糬 50份 棉花糖...
這 30份麻糬 50份 棉花糖...

整個傻眼 吃一個多小時的 烤肉 和 飯 AND 火鍋...

又來這樣的甜點...
那個女店員
《《 Wei-wei ﹏ 2007-10-11 22:15:44

我吃過ㄌ
還好ㄅ

版主回應
呵呵 垃圾吃垃圾肥呀 XD . . .

不難吃的都說不錯 ^ o ^ . . .

但是那天真的叫好多= =..
2007-10-13 06:35:42
小豬 2007-09-25 14:18:48

我這禮拜ㄖ也要去看

惡靈

嘿嘿!!

不知道會不會很恐怖 =ˇ=

版主回應
瞞瞎的..

魔王死的好瞎= = 害我想說 多好看..
2007-09-25 16:47:30
★>> Wei–wei ﹏ 2007-09-25 01:36:29

ㄛ~是醬的喔??
哈哈˙ˇ˙
那你要帶我去嗎?
哈~大哥哥...

版主回應
唷 ~ 這麼乖阿... 再說摟 XD . . . 2007-09-25 08:2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