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2 21:26:02☆~Lose feelings~★

☆~一分鐘一輩子,忘記~★


離別愁自難忘

斷腸人淚兩行

淚濕了衣裳淚濕了心房

 

葉的離去不是風的無情,不是沒有得到樹的挽留,而是葉無情的選擇。

 

時間的腳步輕盈而匆忙,駐足回望,記憶已被禁錮在了幾年前的地方。

 

西下的太陽發出最後的餘光……

近處的池塘水面像被霞光染紅的一條彩帶

遠處的山莊也披上了夕陽的亮裝

陽臺前的我點綴著這大自然的佳作在這美好的時刻一絲憂傷堵塞心房使這幅佳作露出了唯一的敗筆

 

夕陽無限美,但離黃昏近,這只不過是夜來臨的前奏。

 

夜如期而至,漫天的星星忙碌了起來

在這寧靜的夜晚發出屬於自己的微光

 

草叢中,百蟲齊鳴,盡情的享受這夜的快樂。

走廊上,飛蛾在那兒追逐那些永遠得不到的亮光。

而我…已被寂寞所吞噬………

 

年復一年日復一日,是寂寞離不開我還是我放不下寂寞?

我無從知曉………

 

回到睡房,看著眼前那些儲存著記憶的物品……

記憶就像一部無聲的影片在眼前播放,我找不到停止的按鈕,感覺心掉在了攪拌機裡被撕碎得掉了一地,無法修復。

 

隨手拿出一本佈滿灰塵的相冊,我有多久沒有打開過了?

好像自從她離開後它就被我雪藏了起來,今天是它被雪藏後的第幾個生日,也就是兩年前的今天,她無情的離開了我。

 

看著那些被定格的笑臉,那些被定格的快樂,都隨著時間的遞增而老去,那張綻放歡樂的笑臉被我遺留在過去,現在的臉頰堆滿了憂傷。

 

時間不停的遊走,不知什麼時候星星也累了。

 

遠方的地平線上露出了一縷清晨的陽光正在喚醒熟睡中的夜

 

妳把所有的愛都帶走用了一分鐘

而留給我回憶卻需要一輩子來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