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 21:11:38☆~Lose feelings~★

Φ~愛她就不要騙她上床~Φ


當你脫下她衣服褲子的同時你就要負責讓她為你穿上婚紗

 

我是男孩,我也理解男孩的心情,我知道在青春的時候,我們對女孩充滿了許多好奇,尤其是對自己的女友………

 

我們都在自己的內心裡都想過要偷嚐禁果。

 

於是,我們會對自己的女友說出自己的想法,甚至到提出性要求。

而女孩呢!說真的,當女孩真的愛上男孩時,是願意為男孩做任何事情。

 

她們為了滿足自己所愛的需要,為了不讓心愛的男友失望,儘管她們心裡充滿了恐懼,有些女孩還是會答應男友的要求。

 

我想知道在發生性關係的時候…有多少男孩會注意過自己女友的表情呢?

 

發生那一刻,她們臉上表現出來的多半是害怕,焦慮和不安,並不是滿足和慾望!

 

在這個時候我們這些男孩又在注意什麼呢?我們有沒有注意到她們的表情?有沒有想過她們當時心裡的感受呢?

 

我說了我也是男孩,因此,我知道,在那個時候我們最想做的事,就是讓自己的慾望得到發洩,讓自己很久的願望得到實現。

 

曾經我也和很多人一樣,想要和自己愛的女孩發生那樣的關係,並且向她提出了我的要求,我說的那樣她也答應了。我知道當時的她並不知道那意味著什麼,也不知道究竟要發生些什麼事。

 

我猜當時的她只知道:“這是我男友的願望,是他想要的,我就要滿足他,只要他高興就好。”女孩真的沒有想過其他的事情。

 

就在我要進入她身體的時候,我抬起頭來看了她一眼,當我看到她那雙無辜又害怕的眼睛緊緊閉著時,我突然發現自己是那麼的禽獸不如,難道我曾經對她說過的那些海誓山盟,許下了那些誓言,通通都是在騙她的嗎?

 

我真的愛她嗎?我感覺得到她在發抖?我知道她很害怕,於是我輕輕的爬到她耳邊問了一句:「妳害怕嗎?」她睜開眼看著我,我看得到她一絲淚,她點了點頭,接著我又說了一句:「那我們還是不會做了。」

 

我又再一次看見了,我愛她美麗的笑容,她抱住了我開心說了一句:「我愛你!」

我突然間覺得很開心、很快樂,這些通通勝過了滿足我的慾望所能得到的快樂。

 

我發現做愛也並不是很重要了,我還有更重要的…那就是她,我最愛的寶貝。

 

 

 

我說的故事,只是想說一點,當女孩愛上男孩的時候,她們願意為我們做任何事情,付出任何的代價,而且也不會後悔,但是,我們做為男人是不是也應該為她們做一點事情呢?

 

學會愛護她們、尊重她們、關心她們,也讓她們擁有我們真摰的愛而開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