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8 22:15:12☆~Lose feelings~★

*~因為妳…傻得無可救藥~*


因為妳我每天都很晚睡一直在等著妳想和妳說說話

因為妳即使我睡著又醒來也會莫名的拿起手機看

 

然而…我始終沒有看到妳發給我的訊息…又帶著無奈與失望入睡。

 

因為妳…我上線(讓妳知道我都在)

因為妳…我隱形(只想靜靜的和妳一個人說話)

因為妳…手機時常開著,我去到哪裡都帶著不離身

因為妳…手機不斷點擊刷新,希望能看到妳發給我的消息。

 

因為妳…我的狀態心情不斷改變…然而妳卻不知道

因為妳…我會莫名其妙的生氣…然而卻哭了起來

因為妳…我變得好矛盾掙扎…不知道如何是好

因為妳…我時常想起我們的對話…時常一個人傻笑

因為妳…妳的一句話語微笑…可以改變我一整天的心情

因為是妳…一切只因為妳

 

因為妳…我會傷心、我會難過、我會流淚。

因為妳…我會生氣、我會開心、我會高興。

 

曾經妳說我傻…也許吧!!!

 

但…………………

 

因為妳…我傻得無可救藥

 

因為………我愛妳

 

現在的我懂了很多

為了妳…我可以放棄一切不曾後悔

 

只想告訴妳…妳一定要幸福快樂

 

因為妳…一切都只是因為妳

 

然而…妳卻不曾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