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7 23:16:36☆~Lose feelings~★

☉~心傷,依然存在~☉


離開傷痛依然存在

或許這不是最好的選擇,但對妳來說,這樣做是理智的。

 

夜深人靜坐在床上閉著眼睛想的全是妳。

 

第一道陽光照耀我的臉,那光線刺痛眼睛的時候,在我腦海裡閃動的是妳的影子。

 

每當想念妳的時候我的眼睛會努力望向天空只有這樣我的淚水才不會掉下來

 

當妳說想我的時候,我的心連同我的身體一起顫抖,卻再也走不到另一端永恆。

 

愛過、傷過、痛過,一切感情糾葛都已成為歷史。

心疼、心碎、心傷,所有創傷伴隨著那句結束悄然停止。

 

沒有了妳,生活全變調失去了顏色,一切回到了最開始。

 

沒有可以牽掛的人,那句『妳好嗎?』只能在心裡默念。

 

『情』對我來說真的可望而不可及……

慢慢離開妳的視線,慢慢的我轉身離開,我對妳的祝福,我相信妳可以聽見,妳是那麼了解我。

 

我們真的結束了,沒有爭吵,沒有怨恨,有的只是對彼此深深的祝福,在我真正轉身的瞬間,我流淚了,我的淚妳永遠都看不見。

 

心如止水,我真的可以做到嗎?

 

沒有人知道我們之間的故事,或許是我性格的關係,我喜歡靜靜的自己承受。

沒有人知道我們為什麼分手,他們問起來,我只能微微笑,卻什麼也不能說。

 

何必這麼苦著自己,我忍不住討厭自己的軟弱,努力爭取著不屬於自己的那份愛情,卻還是傷痕累累的轉身。

 

我們走的太遠了,沒有讓自己回頭的理由。

 

這段感情、這份愛情,我真的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