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22:32:40☆~Lose feelings~★

☆~未完的故事~★(二)


()

從那一次後我的腦海裡一直浮現她想著她,連工作時都心不在焉,常常都出錯還被組管罵、釘到臭頭………

 

那時候不要呆掉保持鎮靜的話,現在我早就認識她了,我真恨呀!真的好恨自己呀!我竟然會呆住了,真想去撞牆讓自己頭腦清晰一點………

 

這一天我提早下班了,可是心情很不好一直很憂鬱,真的很想再見到她一面……

 

現在我每天一下班後,第一件事就趕快洗澡洗一洗很匆忙的出門吃飯逛一下街,看還能不能再遇見她………

 

我一如往常的每天重複每天尋找妳的身影,可是終究都沒有見到妳的蹤影,我好失望也好沮喪一次又一次的落空,在這一天當我落空準備放棄尋找妳的時候……妳終於出現再對面的一條街,我這一次絕對不會再讓妳從我的眼中跑掉了。

 

我的希望又出現了,我一直在追妳的身影………

 

但為什麼有一個紅綠燈阻擋我呀!好不容易變綠燈時,趕快跑過去找妳結果不知道是跑太快踩到了狗屎又撞到人害我跌倒,真是老天的作弄呀!不過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了,趕快爬起來跟那個人說聲對不起,要再去追妳時我轉身一過妳什麼又不見了………

 

但我不放棄,心中又點燃了希望,我一直尋找一直找……結果找到店家都要打烊了,還是沒有找到妳。

 

是妳在跟我玩躲貓貓嗎?還是老天再玩我呀?我不清楚………

 

我又再一次的失望又再一次的喝醉,都怪自己跑太快撞到人又來了這一個狗吃屎,妳什麼又再一次從我眼前消失了………

 

我真的好想大叫,一直搥自己的胸口,都怪我自己心太急了,才會讓這一次的機會溜走讓我喝醉吧!讓我在夢中遇見妳吧!

 

 

為什麼妳又再一次從我眼前消失難道上天要一直這樣作弄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