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1 15:01:46☆~Lose feelings~★

☆~對不起,愛上妳~★


世界上有一萬種可能一萬種轉變一萬種愛情一萬種角落都悄悄的來

陽光透過樹葉的縫隙蜿蜒的小河望著雲朵耳邊的風輕輕地吹過

細訴所有的愛和快樂幸福和愛在心裡堆積

妳坐我的機車唱起歌來,笑聲和甜蜜遍滿了整個山坡單純的愛有妳陪伴著我

讓冰冷的靈魂慢慢瓦解,讓冰凍的心弦漸漸跳動

對不起,我已經愛上妳

請妳不要再逃避,幸福是相愛的氣息融化了我的靈魂像櫻桃般這樣甜美

對不起,我已經愛上妳

妳那可愛的表情,定格愛在這個夏季我意外收獲了妳讓我的心為妳跳動

溫柔的聲音訴說著妳一定要快樂

微笑的臉頰把妳煩惱憂愁都趕走

喜歡妳,戀上妳

迷人的眼睛、思考的表情、動聽的聲音…在我心裡妳就是唯一沒人可以代替

喜歡妳,戀上妳

淡淡的憂鬱、壞壞的脾氣、甜甜的話語…愛著妳死心塌地到天荒地老也願意

牆角上那朵向日葵看著浪漫的氣氛幸福的情緒把熱情帶給整個冬季讓人暖和

嬌艷的百合花美麗無暇分享每時每刻幸福的感覺徘徊在戀愛裡甜蜜中圍繞著

窗外的霧輕輕飛舞美的讓人愛慕

玻璃的雨綿綿下著敲打動聽弦律

這一天那一夜擁擠的生命…妳的吻讓我清醒…放縱的愛情冰凍的心瞬間瓦解

用我的愛…做一個島…享受一生一世天長地久

用我的心…做一個家…呵護每天每夜幸福甜蜜

妳的溫柔…一點一點擁抱著讓我幸福

我的擁抱…一點一點感受著妳的氣息

妳的關懷…慢慢了打開我冰冷的心扉

我的真誠…悄悄了走進妳溫暖的心弦

為妳譜下美麗的情愛…為妳寫下動心的詞曲

帶妳走…到遙遠的以後未來的每天幸福永恆

帶我走…一個人自轉的寂寞空缺害怕的靈魂

就算我的愛得不到束縛…妳的情始終刻在我心中…為妳寫下我們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