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0 23:55:47☆~Lose feelings~★

*~是否~*


黎明間空氣中
還有著妳的氣味獨自的我還徘徊著

 

夜晚風吹的窗感覺有妳回來有妳氣息的錯覺對自己的傷痛不敢接受

 

分手後結束的苦難一個人承擔我的愛傷心結尾

 

一顆心無法安靜慌亂害怕傷痕我的情流著眼淚

 

誰叫我愛著妳無法隱藏情感記憶中遺忘妳無法揮之不去

 

我不想再愛誰只想得到妳的安慰我不想再付出只想得到妳的真情

 

一邊痛一邊傷一邊數著我的錯多痛都只能承受

 

愛著妳思念妳對妳的愛永不退多希望妳能原諒

 

每個日子沒有一天不想妳每個夜晚夜夜思念著妳

 

最愛妳的人是我為什麼這樣離開了我

 

最深愛妳的是我為什麼讓我難過悲痛

 

是否我給的太多讓妳感受不到還是我給的不夠多讓妳寂寞流淚

 

是否妳的腦海還會有我的回憶望著遠方突然一陣心痛流下悔恨

 

讓妳看不見...讓妳聽不見已經碰不到思念的臉孔

 

這段情失去後只有思念的折磨這段傷何時結束何時落幕

 

期待著失望著愛情慢慢沉澱

 

悲傷著失心著瘋狂失去理性

 

盼妳會收到我的真情流言

上一篇:*~傷心章~*

下一篇:☆~快樂心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