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6 15:10:59☆~Lose feelings~★

*~地牢~*


離開是對還是錯
面對困惑是看破還是軟弱

 

我們之間還會有怎麼交錯過去的日子彷彿偷偷笑我

 

笑我的落魄笑我的執著笑我的懦弱

 

我無怨無悔愛著妳把所有問題都自己扛

 

我這樣癡情到底累不累明知道妳已經回不來卻一直等待著

 

我總是心太軟總是被思念給掩沒我根本沒那麼堅強一直折磨自己的心

 

只不過想好好愛一個人可惜都無法給妳滿分獨自一個人流淚到天亮

 

從來不懂去珍惜失去了才懂得為何老天要這樣折磨人

 

相愛總是簡單相處為何這麼難愛會從那裡開始從那裡消失

 

完美的結局無人知道也無人預料...沒有人知道幸福在那一刻會出現

 

隨著時間的改變習慣變成了回憶從沒有想過逃避從來不曾去刻意忘記

 

當我說著忘記往往又在一次想起可不可以讓我停止對妳的思念

 

我想妳刻在我心裏永遠抹不掉就請妳給我最好的訊號...我會安靜的走掉不打擾

 

昨天的擁抱 今天更需要 妳給我的好 戒也戒不掉

哭濕枕頭套 夜晚的煎熬 你的城堡 我住在地牢 永遠逃不掉

上一篇:@~什麼都不留~@

下一篇:☆~心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