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02:31:21≡ E l i o t ≡

回來

今天

我又回到這裡

走不了




試了又試

妳妳妳

我還是緊緊黏著

牽掛






以前

每一天有妳

很開心很充實





快一年過了

釋懷

這對我來說

還是很難





用忙碌填補

現在是暑假

又讓我回想起此刻

去年

妳的到來

所有的是好多好幸福

點開相簿回憶




用淚水來詮釋我的心情






昨日的電話

我股起最大的勇氣

結果是男人的聲音

”這電話的主人不在”

妳知道嗎?

頓時

我又哭了

這突然的感覺

是從接通那不到一秒鐘的驚喜

瞬間跌到地獄

胡思亂想

好像不該這樣

我試著告訴自己

這一切停不下來




靜一會兒

幾小時過後





再是一次

也同樣是瞬間的驚喜

心跳一百八時

妳掛了

哈 傻眼






沒想到會這樣

但 這次平復很快




我是這樣告訴自己





妳說不定在忙

不方便接電話

為了讓我知道

所以會接起來再掛掉

因為以前妳也是這樣的




我知道現在所有都不同了

試著想開一點

心裡也就舒坦多了










( 天亮了差十分五點 )

上一篇: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