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5:36:14≡ E l i o t ≡

心動



每天在還沒下床前就會想很多

有時候我真的搞不清楚自己起床了沒


想今天 想昨夜 想妳

夢好真實的接起電話

我很快地拿起手機

怎麼通話紀錄沒有妳

才知道這是夢

多少次地愚蠢

卻常常發生

我依然是以

高興到不行的心情去面對

換來的是一場空虛






看著 我以為不在乎

捨不得還是捨不得

看了 就會心動

心理的想法就會動搖

我也好害怕





看著以前的留言

知道做錯了

看著傳過的訊

知道太過分了

看著以前的照片

知道一切都來不及了





看著狀態文字

知道怎麼做都是種錯誤

不被接受

不被認同

是我多想嗎

沒有人能跟我說

知道你說了很多

只是討厭



上一篇:有沒有想過

下一篇: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