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3:28:14≡ E l i o t ≡

不要

難道一點希望都沒了嗎

看得到 感覺得到

妳說了一百次的 不要

只能回答妳 嗯嗯

妳的堅決 我的任性

好像沒有平衡點這東西

對不起

”得不到要的會很痛苦”







”昨晚是不是沒睡,怎麼了”

”是阿 睡不著”



”對了 阿甘 你是什麼星座的”

”你猜”

”我怎麼會知道”

”我說過”

”有嗎 我怎麼不記得”

”你覺得我像什麼星座”

(沉思)

”射手”

(驚訝)

”你怎麼知道”

”看你跟一個人很像”

”誰”

”.....(我忘了)”

”那有什麼特徵”

”射手的人在得不到的時候很痛苦吧”

(我想了一會 想起我那麼渴望妳能回頭

竟是衝動的做些傻事 對 我得不到妳 真的很痛苦)

”對阿 你還真準 有研究過吧”

”還好啦 隨便說說的”

”我是超標準的射手”

”有很多痛苦的事吧”

”恩.....”



”那你知道射手和誰比較合嗎”

”大概是雙於和雙子吧”

”?”

”那和魔羯合嗎”

”恩 很不合 超級不和”

(怎麼會這樣 我內心吶喊 誰瞭解呢)

”謝謝”

(他過了一會兒說)

”愛一個人不用在乎什麼星座”

”恩 是阿”

(我想我們是真的不和吧)






蛤 怎麼這樣

是註定的嗎?










上一篇:課堂

下一篇:◎ 2 月 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