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1:53:35≡ E l i o t ≡

妳不知道


我要怎麼解釋呢?


話真的說也說不清

但 它原本沒有鎖

也根本不想所

為什麼要鎖

很難說

但 以後我都不會鎖




我今天才知道

自己做得事很過分

恍然大悟

不知道來不來得及


後悔和後悔

只是 我真的很需要妳



不是在可憐

只希望妳能多看我ㄧ眼



是我 又毀了朋友這關係嗎?







那我現在該怎麼做阿




文字是文字

妳知道我心裡的又是誰

是妳

每天在想的是誰

是妳

最想抱著睡覺的

是妳

想一起看電視睡覺

是妳

想一輩子在一起的

還是妳




我做錯太多對不起



是 我是需要人陪

我要妳和我ㄧ起做想做的事


妳說 我出去都不買衣服

我現在想說 陪著妳買我就很開心





看妳在台北玩得很開心

我也很高興

妳找到妳的依靠

不知道愛哭的妳

還有沒有變呢?



妳們去了很多地方吧

不知道妳有沒有想起我呢?

還是我自己想太多




現在該怎麼辦


其實 我也很怕打給妳阿

但 我真的好想妳

想著想著 哭著哭著

就按妳的電話

雖然 自己也不知道該和妳說什麼

但是 已經知道結果

我還是抱著希望 妳會接一通







可憐是我自己造成的 對不起

上一篇:不管在哪

下一篇:妳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