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5 05:27:00蘇普

要甚麼

「那麼,你要甚麼?」
妳冷靜的語調和平和近乎冷淡的神情,讓我剎那間有種在麥當勞點餐的錯覺。
不過讓我傻住的不是這個情景,而是這個簡單又艱深的問題。

我真正想要的,妳不會給。
(應該大概或許可能好像據我推測是這樣吧...)

我要你做我的情人。
啊,不大對,是我要我成為你的情人。

不過,我說不出口。

你說過,我的過分要求會是你的負擔。
答應了,妳不願意;不答應,你會過意不去。
怎敢讓妳陷入這樣的兩難?

我本來就不敢要求甚麼,那分際是妳和我共同畫下的。
況且,每次見著妳,看著妳的美麗容顏,聽著妳的輕柔語調,我就會失神恍惚,無法思考。

只能說,我不知道。

不過,上帝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