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01:15:16feeling

從1號到現在

記得1號

是和貢吃火鍋

全伙食費都我負責的

呵呵

然後長舌很久

吃了鮮竽仙

發呆想杰倫

直到最近

我才發覺

原來女人常替自己喜歡的男人找藉口

不過最後阿,會發現他其實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喜歡妳。

-------------------------------------------------------------------------------------------------

不知道是3號還是4號

我和玉萍姐約好去看當代展覽(還記得叫她約了小G,夠貼心芭,呵呵)

是在說近70.80年代的年輕人創作

原來,還有很多點子

是自己根本還沒想到的

而藝術跟設計的界線

我分的更清楚了

之後哇~

肚子餓了

我們同去了pasta吃義大利麵

哇靠~這算貴的

加上服務費要320元

其實

吃東西呢

我很隨性的

只是對太貴的食物

覺得花的心痛(不過真的很好吃:))

後來我們逛了誠品

像個孩子一樣的坐下來看書(我很愛這樣:))

之後他們累了

我就跟隨他們到了衣蝶百貨

好熱鬧好熱鬧~

玉萍姐眼睛都睜大了

像是掀起購物慾那般的狂熱

哈~小G看著她,也蠢蠢欲動的樣子

我是老神在在的看著設計

看著流行、熙來獽往的人們

最後ending~我們去買了好貴的甜甜圈(那也好好吃:))

車上也和玉萍姐聊了很多

感覺像是交到好朋友那樣放心

所幸

兩位同學

我們3位很合

今天出來,是開心的!

------------------------------------------------------------------------------------------

17號這天

我和阿瑋仔一同出遊:)

你都不知道阿,每次看到妳,我有多開心

因為你在南部阿

要見到你,根本很難

這天呢

我早上10點就出發了

(記得昨天是沒睡覺的,因為怡寧要看我的作品,所以小組長我熬夜一夜沒睡把作品趕出來了)

坐上了台九金

一路睡睡睡,被陽光熏暖

幸福的醒來

到了松山,再轉到台北

恩~先到了書局

心裡惦記的二技

總是要努力

才會是自己的

(而且我阿,居然有想要考警察的念頭,呵呵~)

亞典在隔壁

我也進去看看囉

好喜歡裡面的氣氛

從穿著打扮看來

大家都是從事設計業或是學生芭

喜歡那種熱愛設計的上進氣氛

如果今天沒有約

我還真想在那裡

待上一整天呢

話說

我到了台北火車站的美食街吃午餐

這裡的味噌湯

是假的= =(酷似泡麵湯)

午餐時間=長舌時間

完畢後

我陪阿瑋仔去了布料街

恩,對於布料

我真的不懂

不過

我一直對布料有興趣

還恰巧逛了迪化街

好熱鬧~

我們一人一座馬桶冰

回過頭來

我們去逛西門町

買了大圈圈耳環和小鑽鑽耳環

吃了和菓子燒

哇~好吃耶

不小心,幸福的表情又跑出來

後來我們去逛了後火車站

人煙稀少

或許不是人潮多的地帶芭

和阿瑋一同買的披價貨

真是給它便宜

後來我們逛了台北站前地下街

走了好長好長

累了就坐在椅子上休息

我居然

聽阿瑋仔講話

聽到睡著

不好意思喔

因為昨天一夜都沒睡

體力耗盡了

還謝謝你的體諒

讓我們各自回家

這天

我們走了9個多小時的路

是逛街以來走最久的時數

很累、好玩、也很開心

所幸

有你這樣的朋友

記得

如果我犯錯了

請照明我!  

--------------------------------------------

20號這天

要跟魷魚和阿瑋去看展覽~

請...待續:)

 

 

 

 

 

 

 

 

 

您好,我是大朋友。 2009-02-12 00:30:51

= =’’幹嘛說的我一副只會罵人XD
要加油啦!我有一天一定會給他回台北的XD

版主回應
哈哈,我等著你回來~ 2009-02-13 00: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