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透徹

昨天

你發了LINE給我

我有點訝異

也有點不知如何回應

但還是回你了

也試著關心你

不希望你過的不開心

 

你原本說,看到我每天過的很開心,你看了也覺得開心

讓我安心不少

但是,後來你卻又酸我

看我跟朋友在外面

酸我還真是開心,好好玩吧

我傻眼了

也無言了

心情當然也從你發LINE給我就開始受影響

看到那句酸我的話我更是開心不起來

 

因為是我提的分手

所以

這段感情的結束會是我的錯嗎?

你似乎還是沒成長

你並沒有因為我們的分開而成長...

還是這樣孩子氣

讓我覺得我的決定沒有錯

如果今天我們沒分開

問題依然不會改變

一樣會重蹈覆轍

因為我們分開了你還是這樣

那更何況我們要是沒分開的話?

 

因為曾經愛你

所以對你總存著一份愧咎跟心軟還有關心

但經過昨天你的話

這些都慢慢消逝了

 

你根本不需要我的關心..

是吧

 

我還是省省

關心我的家人,關心我身邊的人

都好過關心你.......

 

昨天的你

讓我看的更透徹..

 

不會是我想要的

上一篇:

下一篇:睫毛,受影響,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