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亮

把版版改的好閃亮亮XD

可惜橫版背景一直找不到合適的=A=

圖都太窄,重複好醜ˊ口ˋ

 

好久沒更新網誌嚕= =

好吧~

就....

 

最近好忙?!

 

對吼對吼~

我還去嚕一趟墾丁也還沒PO呢=口=...

 

 

 

好吧..

現在這個時間~

 

我純屬很想說我改了版版而已..

雖然說明眼人一看也就知道=口=

 

最近出了好多想看的電影...

還出了好多還不錯聽的歌~

順帶一提...

BY2不知道怎回事這次主打歌怎能這摸拍聽!?

還有那個啥鬼豆花妹ˊ口ˋ

越看越倒彈耶...

那個臉越看越不討喜=_=

 

不過袁詠琳有幾首我很喜歡~

還有周杰倫除了那首現在廣告打很兇的「哇靠XXXXXX」那首很難聽外~

其實另一首抒情的還不錯~

還有電影的主題曲~星空!

五月天的~~~~~~~~~~當然愛!

噢還有!

林依晨>////<

最近超喜歡她的那部「我可能不會愛你」

真的好好看!

韋禮安的「還是會」好聽!

卓文萱的「想飛的自由落體」好聽!

洪珮瑜的「踮起腳尖愛」好聽!雖然我不知道她是哪位=口=!?

 

至於電影..

我決定要在找兩天給他泡在電影院!!

我想看星空~還有燃燒吧歐吉桑!還有還有鐘點站!還有還有還有神偷軍團!

還有劍客聯盟!!

很好= =

目前5部...

 

有得看哩~!!!!!!!!!

 

 

 

好吧~

墾丁旅改天發=口=

今天我得睡覺了~

 

估的掰~

 

上一篇:順心順利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