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月薪水就,,,

說實在的!

最近也不知道怎樣失心瘋!!

漢堡王也就這樣上著上著~~咻咻過去一個多月嚕!

當然....

身為..很會花錢的我來說..

怎麼可能不花錢= =?!

 

最近錢真的越噴越大!

阿門!

 

話說我買嚕什摸?

最近...

花的最大筆的錢就這筆了!



噢~看這照片就覺得這布丁跟蛋糕好可口>///<

因為笨蛋說我都不更新= =

叫我po點新鮮的給她看..

so...

在這種鬼時間我居然在po文!?

沒辦法~

所謂心血來潮麻!就讓我po一下呀!

哈哈~

 

但是..........

別誤會!

不是買嚕布丁跟蛋糕噴錢!

以上的布丁跟蛋糕是益欸分享給我吃的XD

 

我還沒吃= =

就把它拿出來拍拍拍拍拍不停~

 

 

 

因為.........

有嚕小唉鳳= =+

 

 

對!

重點在這嚕!

老娘就是噴了一台唉鳳四啦~~~~~~~~~~~~~~~~

我現在把它取名為「小親親」~~~~~XDDD

可愛又酷炫的名字吧>///<

然後...

噴嚕沒幾天的今天..

益欸跟我說唉鳳五快出了~~

這我沒啥心動或啥遺憾或啥後悔買唉鳳四~

重點是他說!!!!!!!!!!!!

唉鳳5好像有紅色耶~

 

乾 = =

我就說...

阿是不會早點講膩= =?

 

 

算嚕~

我的小親親白色也很漂漂!!

更何況我要給她裝很可愛很可愛的衣服!!

 

 

噢!!!

差點忘記介紹照片!

 

唉鳳真是有夠方便又好用= =+

有他等於有嚕相機有嚕電腦!

可以咻圖又可以編輯圖片!

那張圖就是我用我小親親弄的XD

 

可愛吧!!!!!!

把照片弄的更可愛!食物看起來更好吃呀~~~~~~~~~~

 

 

雖然噴很多錢...

但是還蠻開心的XD

Shining。晶 2011-08-17 22:37:21

阿門!
恭喜妳開始了無盡噴錢的深淵=口=
不過記得把妳的IPHONE打扮的可愛一點!!
別辜負嚕我棉的公主病哈!!

版主回應
謝謝吼= =
接下來還要噴我老公禮物跟行李箱!
還有你的禮物!
帥呆了!
對A-A我要給她穿可愛的衣服XDD
2011-08-18 04: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