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17:56:12♀﹋⌵傻珊 ≧ ≦ 

原來..




         今天媽媽又買惹麵包"
          她說今天沒得選"
         因為,每一次我都會選"
         她就說 ,草莓麵包是小妹ㄉ

        你這ㄍ.你這ㄍ.你這ㄍ"我這ㄍ
          之後...

        媽媽就說他突然想到買麵包
          她就開始說"

      ......說著說著"
           我哥就說這是啥麵包!
         我媽就說,黑糖"
          我歌就說,我不想吃..
        於是我快看我ㄉ是啥麵包"
          發現,我ㄉ比她好多惹"
      
      接著"我就說..偷吃小妹ㄉ壹顆草莓
         我媽就說"那ㄍ才半顆..
         我哥就問:我也偷吃一顆
        我媽揪說:那才半顆
        
         我哥又問:她為啥吃草莓"
       我媽就說:因為她喜歡吃芽!

      於是..我就和哥哥對看一下ˇˇ"

     我心想:原來!你只撩解妹妹和哥哥
         你根本沒在理會我和姐姐"
         ㄉ想法ˇ..

          心裡越想越氣ˋˊ
      每一次媽媽總是對妹妹和哥哥比較好
         都沒人 對我和姐姐好"
      總是想"我和姐姐不是媽媽親生ㄉ歐?

         偏"  ㄉ太理普惹"

      






        心理...好難受.....
       總是....得不到親情"

       還好..阿公 對我好ˇ"
         我最爱阿公惹..





       希望"阿公~~天天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