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3 13:29:05Ms.蘇菲

漫步

漫步

偶爾相遇,偶爾錯身,
這就是晴天的美好。

但我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純粹休息了。

休息,是指安安靜靜的好好睡覺,沒有其他雜事。
可讀些喜歡的書,自在的寫自己喜歡的書評。
攝影,純粹的日常,漫步曬太陽。

睡眠不足,真的很嚴重呀!
曬太陽,也容易中暑。

# # #
雨季讓人煩躁,晴天也會太熱。
都一樣難受,自己努力找平衡點。

忙碌沒有不好,只是面對空閒依舊不習慣。
學習深呼吸,放鬆,再深呼吸吧!

#  # #

偶然遇到之前北上上課的女孩,很喜歡叫我班長。

因為當時,我算是班上裡面畫的完整的一位,就被起哄叫班長。其實,我並沒有說已經畫了幾年,只是默默地跟老師努力的學習技巧,畫畫就是畫開心的呀!

真的是一位很有意思的同學。被叫班長很奇妙。
真的不是班長啦…。

攝影:Ms.蘇菲

上一篇:記得

下一篇:囚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