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9 14:22:15Ms.蘇菲

路人

路人 by Ms.蘇菲

之前在聽朋友說的故事,好奇他為什麼沒有改穩定交往的選項。
應該有隱情,直覺有問題。

交往四年,朋友說目前沒有女友,
單身一年,但穩定交往,一直沒有改。

聽完他的故事,發現其實放不下的人,是他自己。

看過照片,女生相當漂亮出色。
正因為女生很有想法,也太耀眼,很受男生歡迎,
他在身邊,很悵然。

是天秤男與射手女的故事,
他們能夠維持四年,相信並不容易呀!

有時候,兩個人在一起的相處,走到最後,
如果不是終點,那麼就会成為路人了。

就算彼此還是朋友,一旦有了新對象,
多少也會因為新對象介意,彼此做不成朋友。

如果,對前一段感情,在沒有徹底結束之前,
應該都不能算真正的放下。

結束,是解開自己心中的結。
不然,又怎麼可能重新開始。

問了朋友,若心心念念捨不得,
有重新建議朋友,若才分手不久,跟來得及前女友復合呀!
朋友說他什麼都做了,但是女生說什麼都不願意復合。

我想,中間應該有什麼朋友隱瞞沒有說的原因,
但我並不感興趣,也沒有多問。更不關我的事。

以我對朋友的瞭解,他們倆個應該是有些問題存在。
如果男生一直以來,都讓女生太傷心,又何必去復合。

以朋友的角度看,只能勸他重新開始,天涯何處無芳草。
結果,最近朋友狀態竟然意外改為單身,
應該很快就有好消息傳出吧!

以女生的角度看,會站他前女友的立場,贊成放生他。
畢竟,會惹怒女友,應該男生自己,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就當朋友而言,也會覺得很為難。
所以我選擇當路人, 比較沒有負擔。

畢竟故事只聽片段,也不知道真偽,
總之,祝故事主角都能獲得幸福。


攝影:Ms.蘇菲

上一篇:位置

下一篇:祝 大家情人節快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