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5 12:52:14Ms.蘇菲

愛情的對面

愛情的對面   by Ms.蘇菲

「在愛,
還沒有燃燒之前
已成灰燼」
……by Ms.蘇菲

有時候,
覺得愛情就是這樣子。
一切都還沒有開始,就燒到只剩下灰燼……。

在愛情的對面,一切都是甜的。
你總是靦腆的,對我笑著。

你說,我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

我看著拍攝的花兒笑著
「今天的花兒,笑的真美」

於是,非常認真的,努力的
拍下眼中那抹燦爛的笑顏呀…。

然後,你拍下你眼中微笑的我
在你心中綻放……。

你,笑的甜甜的。
 
攝影:Ms.蘇菲

你比我想像中還有條理,
在我釐不清楚頭緒時,
你已經把事情的頭緒找出來,
很開朗的說明給我聽。

覺得開朗是會傳染的,至少比起我來,
你真的開朗許多……。

有時候也說不上來,火花瞬間熄滅成灰,
火太大也會成灰燼,燒的很徹底。

不是對方,就是自己,莫名的成為灰燼的一部份。
然後,就成為彼此的路人。

吵架,也是一種瞭解彼此方式。
吵過之後,發現不合的地方,或是無法忍受的事。
也會因為瞭解而分開。

再愛,都會有逝去的時候。
沒有遺憾與否,愛情一旦
逝去了,就無法再回頭。

「在愛情的對面
僅剩的
只有我
和你。……by Ms.蘇菲

攝影:Ms.蘇菲

上一篇: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下一篇:關閉告別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6-11-27 19:0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