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5 10:11:00Ms.蘇菲

獨一無二

獨一無二

很喜歡小王子英文版裡面的一段話,
它是這麼寫著:

「To me,you will be unique in the world.
To you,I shall be unique in the world.」…The little prince

「對我而言,你是擧世無雙的,
對你而言,我是獨一無二的。」…小王子

對於朋友之間,或是愛情,
也是如此,獨一無二的。
 
或者,應該說其中的獨特性。

那天,聽友人說原本是留下來加班,卻變成跟未婚同事聊婚姻的事情。
職業都是老師們,她們的結論是,覺得婚姻,是得到一個平淡又快樂的生活。

我聽完朋友的分享,倒覺得是她遇到一個不錯的男生,
所以,讓她覺得生活平淡又快樂,好閃呀。

我的結論是:
走進婚姻,遇見一個對的人,真的比較重要。
我也希望,對方於我是獨一無二的。

兩個人可以一起成長,一起分享生活一切。
經濟能力也是一個重點,大家生活裡都還有要分擔的責任,
兩個人都有穩定工作,可以各自負擔各的。

#   #   #
三月份,做了人生很大的決定。

對於未來的方向,重新檢視,
然後做了很大的修正 。

自己的作品,是屬於溫柔的色調,是隨性的。
要找出獨特性,要花時間去找尋,

那些許久累積,並不容易。

還是想繼續畫畫,但是,因為經濟考量,改變方向,想放手一搏。
不知道會不會成功,至少有努力去試試…。

層面應該會影響很大 ,就盡力去奔跑吧…
不去跑,怎麼能知道自己跑多遠…。

一個人怎麼可能只有一個面,
有很多可以挖掘呈現。 

就加油吧!奔跑*^O^* 

上一篇:難受

下一篇:Recor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