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1 14:13:51Ms.蘇菲

別離

別離

六月是畢業季,之前幫學校老師偶爾客串過幾堂生活教育課程,小人一下子就畢業了。
嗯…感覺既開心卻又很傷感。

高興的是這群可愛的小人們長大了,遇到我,還會熱情打招呼,
傷心的是,以後再也看不見他們了。

今年畢業典禮很熱,也去祝福曾經代過課班級的小人,只是畢業畢竟都很傷感呀…。呵呵,天氣太熱 汗水流的比眼淚多,感想是熱暈了╮(╯▽╰)╭

#  #   #

非常粗線條╮(╯▽╰)╭

沒完全留意手指食指指甲裂掉,還是一樣洗碗,洗衣服,做手工作業,然後晚上睡覺,覺得手指非常痛,
才發現指甲裂到肉裡,所以痛到不行……。

立馬拿指甲剪修剪斷裂指甲,才發現斷裂處的指甲跟肉完全分離了,趕緊幫忙傷口上藥止血。

喔喔…怪不得手指超痛,真的太對不起自己的食指了!
下次指甲斷裂,要趕緊修平,才不會受傷~

# # #
(^(エ)^)今年已經邁入畫畫課第三年,依舊沒有辦法畫的跟老師一樣棒,
還是很努力去找尋屬於自己的方向,或許夠努力的話,哪一天可以看到作品在市面上販售……。

不僅僅是水彩,還有黏土,去年決定離開舒適圈,去另外一個不同領域學習,發現並沒有想像中容易,大家都很拼命,當然競爭很激烈,也需要加倍努力。
 
人生是自己的,想要怎麼樣的精彩,是靠自己努力走出來的!
自我健康也很重要,至少,能夠遠離感冒少一點,健健康康就是好事。

 努力過平淡的生活,不論要多努力,也都是值得的。
 今年,也要繼續加油呢!

上一篇:夏日濺血事件簿

下一篇:香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