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4 23:52:17Ms.蘇菲

好問題


(攝影:Ms.蘇菲,台南晶英酒店前面裝飾)

好問題

我在看隋棠演的徵婚啟事,看到正精彩片段時,
朋友來電,問了一個好問題。

[求婚,需要戒指嗎?]

我一邊看電視,一邊想。

我說:[該不會沒有吧?
男生該不會連瓶蓋戒指都沒有準備?
花呢?不會也沒有吧?]

#  #  #

至於為什麼求婚會冒出瓶蓋戒指,
請自行
參考李大仁跟陳又青求婚的那一集。

別問為什麼,因為整部片我看超過五次以上!
太喜歡徐編劇寫的劇本了~

這個橋段拿來求婚,真的很不錯唷!
女生都會很感動!

#   #   #

朋友說:[沒有…。]

我說:[那妳有答應對方嗎?]

她說:[先考慮看看…。]

[哇!求婚耶!是好事,
可是,求婚沒戒指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不過,他們已經認識很久,結婚是遲早的事。
相信應該會解決這個小型的經濟問題!

#    #    #

其實,女生應該都是在乎男生的心意跟體貼,勝於物質!

但是因為還是要生活,所以,若有物質上的實體,也是必備條件
之一。

對女生而言,求婚本身,跟有準備戒指,是兩件完全不搭嘎的事,戒指只是求婚必備條件而已。

細心的男生會偷偷量好女生戒圍,事先打好戒指。

#   #  #
題外話,卡地亞

之前有哥們說未婚妻指定結婚一定要有卡地亞的手環,因為他們都是設計師。
我們聽完卡地亞三個字,眼睛都發亮了…。

因為光這三個字,工作得不吃不喝好幾年,努力存錢,可能都還買不起那個手環!
哥們說為了娶她,當然閉眼刷了,然後默默心痛許久,結局是也娶到新娘!

不過,這是有錢人的處理方式,我們一般人只有羡慕的份呀…。

#   #   #
所以,朋友的這個問題問的很好。
重點,是
害我被閃瞎了!

要有戒指,或是沒有戒指,因為相愛,最後都會結婚呀!

重點是感情要夠深…。

不然,光小小的戒指就吵翻天了!

希望他們會一直幸福下去~

上一篇:閃耀

下一篇:面對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4-11-15 23:33:02
(悄悄話) 2014-11-15 21:13:13
(悄悄話) 2014-11-15 09: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