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1 14:00:00Ms.蘇菲

瞬間


(攝影:Ms.蘇菲)

瞬間 by Ms.蘇菲

有多少瞬間,
可以讓人記住一輩子?

#   #   #
時間,會讓人想記住,
屬於你的溫暖與燦爛微笑。

溫暖,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就像你說的:[累了, 就好好休息~]

簡單的一句,卻足足讓人心頭,
溫暖許久...。

簡單的一句,
讓人又有元氣滿滿的力量!
#   #   #
雖然,很想好好休息;總覺得,時間不夠用,
來不及完成,想完成的事...。

一個沒留意,
結果,人就已經累到趴平了...。

#    #     #

總想趁自己還有一點力氣的時候,
努力去做些什麼,去完成些什麼。

在努力過後,看到些什麼...。

#    #    #
相信你,
也是非常努力的,努力為自己人生奮鬥著~

我很好,
希望,你也過得很好!

保持那燦爛的微笑,
繼續向前~

#   #  #

回家(到阜陽六百里.電影主題曲),

相當動人的詞曲,推薦給大家~


詞曲:深白色
主唱:黃端妤

如果明天越來越清楚
回憶是否就開始模糊
如果在遠方找到歸屬
對你的思念是否失去溫度
離開是為了重逢的幸福
重逢卻忘了如何相處
我沒有想過當我真要踏上歸途
熟悉的路會讓我卻步
當我再次回到你的懷抱
是否還會懷念記憶中的味道
你那不變的美好
我從不曾忘掉
卻開始無法走出相同的步調
當我再次回到你的懷抱
是否還能像孩子般的依靠
世界是一個籠牢
我努力地奔跑
何處是我最後的落腳

上一篇:中秋節快樂~

下一篇:收藏天空的記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3-09-21 14:5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