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3 17:54:33Ms.蘇菲

城市旅行 逆光

 

(攝影:Ms.蘇菲)
城市旅行 逆光 by Ms.蘇菲

0912,因為要去台北統一阪急上課,於是先做足功課,看捷運如何抵達心儀已久的統一阪急;第一次搭火車轉北捷到統一阪急,幸好路標夠大,沒迷路~

我超級會迷路的,...汗。

 

一到路口,就被出名的麵包店香氣給吸引住,是我很喜歡藍色lego。

法國麵包超好吃,但是價格不便宜~

 

重點是,蘇菲根本忘記要帶GF3去拍,把GF3孤單一個人留在家裡。

上課的布料及工具有帶齊,大包小包的,總之,人安全抵達了,就ok啦~

 

台北板急B2地下街,很大~

懸掛的白色球狀燈具很美~

整體氣氛也很讚,很像為女生設計的感覺,有衣蝶地feel~

 

每層樓的設計都很特別說...。

海報口號也很不一樣,會讓人想多看一眼。

 

不慎手滑的話,應該很勸敗~呵!

 

燈具,顏色,都是女生會喜歡的,不免俗的也辦了一張累計卡~噗

當然,我是去上課,只能走馬看花~

下一次有機會,應該可以逛一天唷!

 

火速找到教室,好可愛唷~

幸好我有提早到,努力準備~

 

今天是上托特包課程,重點是要聽老師上課,滿滿8個人,努力上課認真的車布料,

短短的一小時飛快消逝;可是還沒有做完進度,火車時間快到,只好打包收拾先走人了~回家繼續完成未完成的部份...。

 

然後,小跑步趕搭人擠人的捷運,衝回台北火車站,

火速衝到台鐵月台入口,爬樓梯上去,只差十分鐘~....汗。

跑到鐵腿了~喘的咧!

 

從早上大太陽出門,回家只看到天黑的燈火夜景,其實,時間上算很快抵達~

還真是一場逆光的城市旅行~

 

回家全身痠痛,腳好痛喔~

真是辛苦的小旅行。

但夢很香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2-09-13 23:26:27
(悄悄話) 2012-09-13 21:3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