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8 23:01:51Ms.蘇菲

與月光對話 偶爾


與月光對話   偶爾  by Ms.蘇菲

之一.偶爾

偶爾,

男人耍點心機,跟女人撒撒嬌,讓女人噗哧的笑出來,哈哈~

這樣的男人,還蠻可愛的~呵!

 

熱戀追求時期,索吻,賴皮,深吻,愛的抱抱,甜言巴結,深情謬讚;

只要能討女人歡心的,男人樣樣都來!

 

儘管女人都很精明,明知道都是滿滿地謊言,也不會拆穿;

只要是男人誠心地說出口,都還蠻有說服力的!

 

會讓女人笑出來的男人,已經成功掠奪芳心百分之五十。

成功把妹,指日可望,但成效因人而異。

 

之二.靜境

安靜。不代表什麼。

只是一旁觀看,精彩劇情而已。

因為走過,雲淡風輕。

 

是一種對峙?或冷戰?

你,仍在我心中,

鮮活著。

 

相聚與別離,

再怎麼離情依依,

在愛情裡流動,

總是充斥著人們相斥,又相吸的謊言。

 

莫名的感動,總來自小小細節,one touch,

觸動心弦,慢慢忘記紛飛的渺渺過往~

淚流。

 

左邊  蘇打綠

【詞曲/吳青峰 導演/徐筠軒】 

收拾好舊時光的傷口
投靠了陌生的河流
時間往前衝 沖散了你和我
沖散心跳脈搏 回憶寄放窗口

粉刷好舊屋簷的巷口
掩埋了淚眼的斑駁
在轉角之後 扣上故事門鎖
請你張開雙手 讓我死在懷中

握你的左手 散落在我手中的是溫柔
曾經給你太多 傷心過 過後總會寬闊
握你的溫柔 散落在我心中的是錯過
我需要寂寞 來撫摸 雨季中百花凋落過後的沉默

也許就逐漸忘了有多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2-08-30 23:46:54
(悄悄話) 2012-08-29 11: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