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7 10:21:11Ms.蘇菲

與陽光對話 人質


(攝影:Ms.蘇菲,GF3,木棉)

與陽光對話  人質 by Ms.蘇菲


聽好歌,就會讓人想說故事。

人質,是愛情裡常見的悲劇。
因為愛上,而甘願成為對方愛情的人質。

陷入與離開,是一體兩面的危險關係!

清醒,人,自然對情感,看得很清楚!
幸福與悲傷,也是一體兩面的事!

從情感歸零到放手,
一切全部重新開始!

但,有些人即使要愛情,也只是利用踐踏對方情感;
寧願背叛愛情,也要贏!


一場輸贏,真的對愛情重要嗎?
贏了又如何?
輸了愛情,又如何?

輸與贏,相對於愛情,畢竟是兩回子事!

即使那些無形的自尊與高傲很重要,那又如何?


男人能懂得適時妥協與低頭,才是真的!

女人,倔強歸倔強,即使再強悍,還是會妥協!
倘若,愛情還在...。

愛,並不需要
任何理由;
不愛,任何都可以是理由!

瞭悟,
只是清醒的省視自己的情感,然後,把情感放在對的地方,對的人;
好好珍惜。
=================================================

韋禮安  人質 , 哇!好好聽唷...
第一次聽,就被吸引住,繼續聽下去...。

歌聲,有種一種打動人心的溫度,微微地流動在空氣,滿是性感和細膩!
韋禮安唱得,真的超好聽...。

人質,男聲來說,我個人超喜歡yam Mason翻唱的,因為聲音乾淨,很有魅力!

但,聽了韋禮安詮釋的,呵呵!又是另一種溫柔,也好好聽...。
只能一直喊安可!安可!

蘇菲推薦給大家!

韋禮安  人質
原唱 :張惠妹
作詞:冷玩妹
作曲:黃韻仁

如果愛是說什麼都不能放
我不掙扎反正我也沒差

我和你啊存在一種危險關係
彼此挾持這另一部份的自己
本以為這完整了愛的定義
那就乖乖的守護著你

相愛變成猜忌懷疑的爛遊戲
規則是要憋著呼吸越靠越近
但你的溫柔是我唯一沉溺
你是愛我的就不怕有縫隙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讓一切歸零在這聲巨響
如果愛是說什麼都不能放
我不掙扎反正我也沒差

人質在這一刻得到釋放
相愛的純粹落得如此下場
你滿意嗎我們都別說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2-04-11 12:12:05
(悄悄話) 2012-04-11 12: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