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0 15:05:13Ms.蘇菲

聆聽 孫燕姿 愚人的國度

 
(攝影:
Ms.蘇菲,GF3,花)
聆聽 孫燕姿 愚人的國度 by Ms.蘇菲

愚人的國度,歌詞很美,鋼琴旋律也相當浪漫唯美的一首歌!
輕鬆卻寓意深遠...。

這首歌,也送給正在熱戀的朋友們;

愛情,是
愚人的國度,深陷其中的人兒,很辛苦。

孫燕姿說:[如果遇到了對的人,愛就不是愚人的國度!]
蘇菲推薦給大家!


愚人的國度
詞:孫燕姿/ 李焯雄,曲:李偲菘

愛是愚人的國度
看我們演得好辛苦
是你所謂的領悟
我不懂 我不哭

看悲歡喜怒每一步
是疲憊還是依賴的束縛
來 你能不能再重複
讓我懂 讓我哭

再讓時間停住
把自己看清楚
不必再說假如
我 穿過一地荒蕪
幸福不能碰觸

愛是愚人的國度
不能自拔 不懂退出
我們都回不去最初
曾美麗 但還是不滿足
愛是自愚愚人演出
答案清楚 才能謝幕
劇情 是笑 是哭

我們都回不去最初
怎麼愛 還是不滿足
愛是自愚愚人演出
答案清楚 才能謝幕
結局 是笑 是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