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9 12:10:32Ms.蘇菲

與陽光對話 停止流浪


(攝影:
Ms.蘇菲,GF3,Memory)
與陽光對話 停止流浪 by Ms.蘇菲

Dear F,
其實,今天一早,天空還是灰濛濛的,中午過後放晴了!
我,其實還是感冒中,人病懨懨地,像個稻草人般,空洞洞的,
一點精神也沒有,只是很逞強的撐著。

幸好,週末好天氣有出去玩,至少,曬到陽光,看到美麗的藍天!
大喊一場!
不然,我都快悶死...。

好奇心重的格友老愛詢問我:[那段會讓妳偶爾想念的愛情,究竟是誰?]

因為回憶很美,未來很慢。

我說:[噓!那是不能說的秘密,時光荏苒,只能放心上...。]

===================================================

Dear F,
其實,時間過了很漫長,漫長到我都已經快想不起來他的模樣。

說是想念,不如說是已遺忘的風景!
故事,像褪了色的黃色照片,也只能回憶!

關於那年輕曾經的愛戀,牽手捨不得放的情感;
珍惜過往的每一份溫暖,都是前進的動力!


有時候經過曾經一起去過的地方,
是的確會讓人想起有過那麼一個人,曾經對妳那麼好!

曾經捧在手中的寵愛,酸甜點滴在心頭!
昔日記憶片段是強烈存在的,斯人卻已經不在!


還有分手,戀人離開最初的孤寂背影,
任時間流轉,始終讓人珍藏在心中。



你呢?
放假,應該還是比我更會玩吧!呵!
生命,是值得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你,應該還是沒有忘記那讓你曾醉心的初戀容顏,否則就不會那麼難過!
話說深情容易,遺忘難卻。


人若情深,則苦了自己。
所以,人,還是無情好!

相信你,某天總有機會,會遇到屬於你的幸福,為愛停止流浪!

給我的陽光,午安!
今天一樣,也是元氣滿滿!
加油!

聆聽孫燕姿-時光小偷

裏面有蘇菲最喜歡的大提琴,真的很美...


作詞︰易家揚
作曲︰李偉菘

過去像一滴汗 輕輕地蒸發在馬路上
偶爾當心很煩 我總是愛穿過捷運站
看這世界變幻 時光像小偷拿走眼淚
從不同的地方
也許吧 淚滴在琴上
所以我有了歌能唱
回憶很美 未來很慢
我的故事因此寫到一半
風吹著 我跑向遠方
我知道愛也甜也酸
人要學會 停止流浪 我也一樣

過去像一滴汗 輕輕地蒸發在馬路上
偶爾當心很煩 我總是愛穿過捷運站
看這世界變幻 時光像小偷拿走眼淚
從不同的地方
也許吧 淚滴在琴上
所以我有了歌能唱
回憶很美 未來很慢
我的故事因此寫到一半
風吹著 我跑向遠方
我知道愛也甜也酸
人要學會 停止流浪 我也一樣

天空從黑到白 繼續的轉換
熱鬧後的孤單
讓人更加瞭解珍惜平凡
淚滴在琴上 有了歌能唱
回憶很美 未來很慢
我的故事因此寫到一半
風吹著 我跑向遠方
我知道愛也甜也酸
人要學會 停止流浪 我也一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