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2 12:51:54Ms.蘇菲

偶爾,也會想流浪

 
(攝影: Ms.蘇菲,GF3,花蓮海邊)
偶爾,也會想流浪by Ms.蘇菲

Dear Fox,
因為,人,偶爾,也會想流浪...

所以,倘若我跟你說,天晴,我人現在在台東,正跑去拍大海,
這一點也不奇怪...還蠻有可能的!


也請你多推薦我一些台東好玩的景點!^^~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雖然內心OS:是很想,但平常上課,都很忙碌呀!
加上大家時間不好排...
出門都是大事件!

當然,蘇菲不可能一個人扛著背包,相機,沒事跑那麼遠去旅行...
雖然很想,去過那麼多國家,也是這樣
一個人跑來跑去...

呵!當背包客,那是年輕小朋友才會做的事!

上了年紀,會覺得旅行,要慢慢體驗...
慢慢看漂亮的風景,沒有拘束,這就是流浪旅程賦予的美麗!

[偶爾,也會想流浪!],倒是真的!
等夏天來臨,要去台東跟小琉球去拍大海,聽說海很藍...
說不定也殺到綠島去...

海,真的好美...拍到我都不想回家了~


[下一次吧...
等我真的有閒,也真的哪天想去流浪的時候,再流浪去找你,
一起去拍大海跟藍天吧!]
很正經八百地開玩笑...嚴肅ING

Fox,
Just kidding.Take it easy.別苦笑ING.

哈哈!頑皮的蘇菲,正努力大笑中...


[今天天空真的很美,有機會看看藍天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