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8 14:39:36Ms.蘇菲

做你自己就好,Be yourself

 

(攝影: Ms.蘇菲,GF3,嚕嚕米跟朋友們)

 

做你自己就好,Be yourself by Ms.蘇菲

你,困惑的問:[在愛情裡,我究竟應該怎麼扮演自己的角色?才能得到戀人的喜愛而不變心?]

 

我,並不是你的戀人;自然無法給予你內心真正想要的答案...

 

但,女生們的答案,應該都差不多...

所以換成我的立場看,會這麼說:[很簡單,在愛情裡,只要做你自己就好,Be yourself !]

 

 [做你自己,Be yourself.],看似簡單的一句話,實際上,做起來卻很難...

因為相愛時,女生喜歡上的是,你這個人獨特的特質;

至於其他要件,即使沒有俱備,只要有心,努力都可以達到...

 

聰明的男生,可以舉一反三,頭腦轉很快,才是smart man,讓人欣賞!

要有肩膀扛責任,做大事;有經濟能力養活自己,有未來遠景~

 

有自己獨特的想法和意見,而不是一昧附和女生!

 

相愛時,對戀人真心坦白,不隱瞞,情意真摯,為人正直誠懇就好!

 

有顆體貼善良的心,讓女生覺得很窩心與安心;

自然只想待在你一個人身邊...

 

在對方還沒想到時候,你已為她著想過數回,相互體諒與付出,那已足夠矣!

 

事實上,換成女生立場;答案也一樣![做你自己就好,Be yourself ]

也不過只是希望,男生能給予一些尊重與自由,讓女生做她自己!

也只是角色,立場互換而已~

 

其實說穿了,就是體貼的心!

那份為對方著想的心意,跟對方一起並肩的體諒!

有福共享,患難與共...

才能得到戀人的敬重,喜愛而不變心啊!

 

希望這些,對你,有所幫助才是!

==================================================

聆聽  "相遇就不放手" "Never Let Go Once We Meet"Instrumental Autumn's Concerto OST

上一篇:請許我一個溫暖擁抱

下一篇:在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2-01-28 17:42:19
(悄悄話) 2012-01-28 16: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