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2 23:20:26Ms.蘇菲

IPAD app reopen 跟say Hi!

IPAD app reopen跟say Hi by Ms.蘇菲

忙著上縫紉課,跑醫院,寫文;我已經忘記在角落的兩台IPAD,IPAD1 & IPAD2;

上次還說會記得幫它們充電,真是糟糕呀~

這篇是懺悔文~

 

粗老症狀:粗線條粗到忘記幫IPAD們及手機充電,害它們死當...

 

後來,IPAD充完電,reopen開店,收禮物,給tips...

其中3家店甜點店跟餐廳,時裝店都很超人氣,

朋友都2000多人,還好有他們義氣相挺,不然我的小店早倒了...,

但光說happy new year跟收禮物,繞完3家店一圈,花了兩個多小時,打到手痠...

其實,我擁有8家虛擬人氣商店,呵!一次玩兩台IPAD,一起打字收禮物,發tips,發到手殘...

每天收就不會那麼累,找自己麻煩...

 

一旦認真玩起來,也很瘋IPAD ,APP玩很兇...

努力跟網友合作解不同任務,完成新目標,拼獎金,達到第一,

打英文用飛的,超忙說...

 

大家來自各國,on line認真玩起來,連女生都很熱血沸騰呀!

國外網友,大家見面都說happy new year!超夯的~

感覺很warm呢!

溫暖的feel!^___^,

happy new year!一句讓人手殘的問候語,發了4000多句,想哭...

 

比較熟的朋友,有時候發禮物,會邊聊天,會問當地天氣,有的說大雪;

看他們去哪跨年?或出去玩!

所以英文會變好,打字速度快,不是沒有原因...

朋友有來自英國,美國,日本,韓國,法國,阿拉伯,都有耶...

 

大家都很義氣啦~

相挺是一定要的啦!因為要有人氣互動,生意才會好

加我,拓店,大家都是這樣一路走來的...

 

總算2台IPAD每家小店,禮物都收完,tips給完,Say happy new year,

當然,搞笑的蘇菲也累壞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