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0 22:47:59Ms.蘇菲

921地震時,第一個閃過你腦海的人是誰?

921地震時,第一個閃過你腦海的人是誰 by Ms.蘇菲

 

921地震時,第一個閃過你腦海的人是誰?

如果是異性朋友或夫妻,那麼就是對你或妳來說,是很重要的人!

如果是父母,表示你或妳,很重感情!

 

其實,921地震震出許多未萌芽愛情;因為一瞬間許多樓倒,有許多人不幸喪生;

家庭破碎,有的只剩下小孩一個人,讓人鼻酸~

所以,地震完,很多存活的單身人們,火速結婚生子,

只為了跟重要的人在一起,生死患難與共,再也不分開!

 

那時候,寶寶已經在我肚子裡,地震之前他嚇壞了,

手腳貼著肚皮上,一直滾來滾去,想逃走...

 

我還以為寶寶不舒服,嚇一跳,叫另一半過來!

結果,等地震真的如波浪來時,是半夜,不斷上下左右搖晃;斷電,斷通訊;

寶寶也嚇得不敢動!我只能不斷把手放在肚子上來回安撫!

拿妥手機及重要金錢,卡片,保暖衣物,躲在安全地方!

 

另一半先拿了食物跟水放我身邊;因為必需趕到公司待命,第二天早上才能回家,可憐的我,只能跟肚子裡的寶寶,相依為命!應該很多人都不敢睡了!太可怕!

 

那後半夜幾乎是處在黑暗,我又懷孕,根本動不了!就躺床上休息!

真的會死別,也沒辦法,至少我跟寶寶,是兩個人在一起!

 

後來,幸運渡過,也發現當時地震之後,結婚每一對都很幸福!

所以,誰說地震不好呢?

震出人們心底真正關懷的真心,也是不錯的事!

 

2012年,大家要更幸福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