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2 10:58:56Ms.蘇菲

也想要一個溫柔的李大仁

也想要一個溫柔的李大仁 by Ms.蘇菲

[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溫柔效應,還真廣大;除了官網李大仁FB網頁被灌到爆;

除了網路鄉民的愛戴;李大仁與程又青,已是2011最佳深情情人代表...

 

看著,看著老梗的完美大結局,忍不住跟另一半鬧著:[我也想要一個溫柔的李大仁啦~]

另一半說:[哪來的李大仁啦;妳,又不是真的程又青咧...]

,還真是坦白的,讓人冒煙...

 

我很不服氣的說:[是沒錯! 但我很搞笑,會逗你笑啊~]

哈!無法反駁了...小勝,YA!

 

其實,那個劇中的李大仁,大仁哥溫柔深情的影子,現實生活,另一半身上都有呀...

應該是算我慧眼獨具?還是識人有方?亦或者,我才是被撿回去的那個幸運?

所以,這樣也能算是另一個,幸福的程又青嗎?....笑  ^___^  p

 

延伸閱讀:聆聽陳柏霖 我不會喜歡你

=================================================

題外話:

以前大學唸書時候,也認識幾位不錯的;像李大仁深情個性,工學院裏各系出了名的優秀學長;總是默默在旁邊支持我,給我鼓勵!算是欣賞我這個拙拙小學妹,傻呼呼的直率吧!

不論是我參加的各種社團或是輪到我舉辦的活動,辦大型展覽;只要我需要,他們就會來我身邊幫忙...

當了社團幹部,就得承擔辦活動成功與否風險;人,往往是活動中最大經常變動!,我們也曾開過天窗呀,小貓幾隻,冷清場面還是要炒熱,硬撐下去呀!

以前傻傻,呆呆的,什麼都不懂,只是覺得學長們,個個人很體貼,功課又好,吉他又棒!又會攝影;是大學女生心中欣賞最佳人選;至於菜菜的自己,還差優秀的他們遠得很呢!哪敢奢望...能叫他們一聲學長,跟他們說說話,請教功課,已經相當開心...

跟著學長們,學了很多,也跟著上山下海辦活動,談功課,聊愛情應對,是讓人很懷念的歲月;唉呀!當時應該也去好好認識一個像李大仁這樣不尷尬又能談心的男友才對!

不過,真的如此,我應該會先被學長們給罵死,小孩子還是乖乖專心寫論文才是;老是混社團跟談戀愛怎麼可以?對吧?

愛情,社團,學業三大學分都要修,拿高分可不容易呀!

上一篇:心動 by Ms.蘇菲

下一篇:守候愛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1-12-13 01:51:43
(悄悄話) 2011-12-12 12:09:35